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Orz ...我偷懶了


上禮拜去花蓮玩了一趟,回來之後心都野了。Blog明明知道有東西想寫,卻一直擱置下來。今天上來看一下流量,平均每天10個人次的流量實在算不上什麼東西,扣掉自己發文、校稿、回應,每天大概只剩下7、8個讀者,心裡有一種,「懶散一下沒關係吧!反正沒什麼人看~」的念頭。不過剛剛看到大甫留言來問牛肉的烹調方法,不禁讓我覺得有些對不住。只要還有一個人再看,我就不能懶散啊!

為了砥礪自己我決定列出我想過要寫的題材,還請看官們幫忙督促我完成啊!

  • iPhone發表一些時間了,其中iPhone操作介面中的Multi-touch最讓我感到興趣。這個東西不只對人機介面有革命性的進展,我認為Multi-touch更是對下一個世代的影像創作開拓了全新的領域。目前預計對「作品的互動性」及「影像的即興創作」這兩個方面,提出我的看法。
  • 新銳所服務的公司正在大舉採購Mac Pro,曾經向我詢問相關的意見,其中包括磁碟陣列系統。HD時代即將來臨,除了更快的CPU、更多的RAM,影像工作者還需要更快速、更安全的儲存設備。我將撰文簡單介紹何謂RAID?RAID有什麼好處?並介紹一下我目前使用的解決方案。
  • 去了花蓮一趟,自然是少不了分享一下自己的食記與遊記,食記有「宗信冰品城」及「紅瓦屋」,遊記則有「十二號橋朔溪」。
  • 大甫想煮牛肉,我們就來煮牛肉,我家還有不錯的小排,也來一併燒一燒,敬請期待。

5 意見:

推~~
期待謝大大的RAID專題!
因為小弟對磁碟陣列一知半解ing~
還請大大發功開釋,小弟會好好給他爬文低~~

哈,網路用語,有討厭到嗎?

懶沒有關係,就盡情懶吧!
最近我逢人就提倡慢活,
一次作一件自己覺得重要的事就好了,沒有那麼多事這麼重要,事實上天下也沒多大重要的事...
小小分享囉~~
如要報名守恆慢活講座,請來電,
前兩名世新同學99折現時優惠喔!

守恆

老公龜,你不能寫完這篇之後,覺得已經懺悔過,就可以減少你的良心不安,
以後我會每天上來看的,知道嗎?
你也知道我督促的功力可不是蓋的,了解?

哈哈哈
小寶
你太妙了啦
什麼老公龜阿
好像看到大仔在爬的樣子

大仔你也太混了吧
都已經過到2007快四月了說
快寫啦 快寫啦
我最近又想買筆電
靠你解說了
MACBOOK的美麗與哀愁阿

我很愛仔兄這篇文章的圖
讓我聯想到"變形金剛"
每次看到這個圖 每次都讓我超期待電影版
真的

我要謝謝謝大仔
讓我每次來這裡 每次都保有想看電影版的衝動
這股衝動足足持續了三個月之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