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

新銳,笑起來像哈特利


Wii有個超級好玩的功能叫Mii,可以根據軟體內建的五官、臉型、髮型,建立跟自己神似的角色來進行遊戲。我替我的好朋友劉新銳小姐在Mii中的角色選了一個哈特利「嘴」,她很不服氣。她認為她本人的嘴其實是相當性感可愛的,而且哈特利是誰她壓根不知道,她很難接受自己的嘴像個卡通人物。針對第一點,我沒什麼意見,不過我向來以德服人,特地找來照片來比較,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,誰是哈特利?

「忍者ハットリくん」(にんじゃハットリくん),意即「忍者服部君」。這個作品是藤子不二雄A於1964-68年及1981-88年的連載漫畫作品,故事敘述一名忍者從伊賀到東京修行,寄住三葉家,與男主角三葉健一共同生活所發生的趣事。故事類型跟多拉A夢是一樣的,同屬「少年主角遇到不可思議人物」的經典公式。

哈特利的本名是服部貫藏,是日本戰國時代大忍者服部半藏的子孫。特徵是笑起來微翹的嘴與雙頰上的漩渦。沉著大膽,就是討厭青蛙。口頭禪是「忍、忍、忍!」(に、に、に!),台灣的配音員常配成「咪、咪、咪!」(讓人感覺哈特利是個胸部愛好者~)。

這些只是補充資料,讓大家對我朋友笑起來像誰有個了解(哈~)。不過儘管新銳笑起來像哈特利,仍不折損她的美艷大方。就我目前所知,她仍是單身,如果有認識我卻不認識她又想認識她的朋友(真拗口>_<),可以來信跟我連絡,我會充分傳達你的意願。

附註:[留學生食譜]因作者外出取材,暫停一回。(大甫,這個比較好笑,忍不住先寫了~~)

意見:

超好玩的東西